助力更多优质资源汇聚黄山

凌云与杨迪孙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山日报 2022年06月20日 舒俊

  本报讯 记者舒俊报道 6月17日,市委书记凌云与中信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迪,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总裁孙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戴炜参加。

  凌云对中环洁为黄山乡村环境改善、河流治理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黄山正大力实施“五微”行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城乡一体化环卫服务,把乡村建设得更美,让城市更干净。期待中信产业基金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等方式,助力更多优质资源汇聚黄山,实现互利共赢。

  杨迪、孙闳介绍了中信产业基金发展情况和黄山市农村生活垃圾PPP项目运营情况及下步合作建议,并带来了中央党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案例精选》,黄山生态补偿机制创新发展之路入选其中。他们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链接更多优质项目,助推黄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