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旅游
“三人”理念暖人心 十项改革促发展
  本报讯 欣赏黄山美景,享受温馨服务。春节期间,带着一家老小在黄山过年的游客尹先生由衷地说:“我想给黄山的服务人员点个赞。”1-2月份,黄山接待进山游客30.3万人,同比增加3.3万人,增幅12.32%,实现了接待人数开门红。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黄山旅游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走出一条以改革创新求发展、向强化管理要效益的提质增效之路。

  积极践行“三人”理念,打造企业发展软实力。经过长期实践,黄山旅游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三人”理念——把员工当家人,把自己当客人,把游客当亲人,并使之成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在具体做法上,把员工当家人是核心。想客人之所想,急客人之所急,了解顾客需求,满足顾客需求。景区公共区域免费开放WIFI、设置手机充电器,全面推进门禁系统、酒店管理系统、途马平台三大信息系统升级,方便游客便捷操作;增设10余台自动售票机,减少游客购票时间。把游客当亲人是落脚点。公司细化微笑服务标准,量化考核办法,健全督查机制、考核机制、奖惩机制、长效机制,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黄山旅游服务品牌,赢得游客广泛赞誉。

  大力推进十项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内驱力。只有改革,才能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创造力,增强市场竞争力。2014年,黄山旅游在营销模式、订房机制、投融资方式、考核体系、用人制度、财务监管、企业经营等7个方面进行了改革创新,成效明显,主要经营指标接近或超过历史最好水平。

  2015年,黄山旅游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积极探索,聚焦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十项改革,即深化分配制度改革、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深化经营体制改革、深化投资方式改革、深化选人用人改革、深化考核制度改革、深化采购配送改革、推进环境保洁改革、深化劳动用工管理改革、深化车辆管理改革。

  ·邓新刚 程秋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曹胜利:奉献自己 快乐人生
全市领导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举行
全省组织系统“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全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合福高铁沿线披绿装
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组来我市
蚕农热情高 桑园春耕忙
我市打响精准扶贫攻坚战
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全面实施网络化
“三人”理念暖人心 十项改革促发展
园区“暖巢”助力大众创业
歙县人社局走上街头宣传政策法规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三人”理念暖人心 十项改革促发展 2015-03-14 2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