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外国游客游黄山
  6月25日,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100多名游客登顶黄山,了解世界遗产保护的“黄山模式”,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个性化旅行体验。

  据悉,此次“百名外国人游黄山”是黄山旅游与携程网共同策划组织的,旨在通过“互联网+营销”,传递世界遗产保护的“黄山模式”,进一步扩大黄山旅游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前期,双方共同面向全球招募,吸引了百余名外国人参与。活动中,外国游客在始信峰景点现场观看黄山松枯死枝、腐朽枝清理修复演示,聆听景区内黄山松分布、保护措施等情况介绍,并利用社交媒体实时直播发布旅行体验。

  黄山旅游近年来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已与携程、阿里旅行等多家电商平台合作,实现景区宣传推广、票务预订、酒店预订、活动策划、旅游产品等线上线下一体化。此类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境外游客了解黄山的美及世界遗产保护的“黄山模式”,并通过国外社交媒体宣传黄山,不断提升黄山旅游品牌国际影响力。  ·闫冲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西城区参观考察
黄山农产品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
第三届“农超对接”洽谈会举行
老党员登上好人榜
充电聚能量 蓄力再启航
我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抵黄
百名外国游客游黄山
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社会效能监督员集中“充电”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百名外国游客游黄山 2016-06-27 2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