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赏秋漫游成新潮
  乘游艇,览太平湖乘风破浪;住房车,闻稻香数星星;自驾行,森林深处生态游;研学游成为了假期孩子心中的“诗和远方”。“十一”黄金周,黄山区积极推进“旅游+休闲度假”“旅游+美丽乡村”“旅游+教育”等综合产品旅游,自助游、自由行朝多元化方向发展。

  无景点赏秋漫游成为假日旅游新潮。新丰乡丰溪村、谭家桥西潭村、永丰乡岭下村等美丽乡村,游客们打板栗、挖红薯、割稻子、扎寨露营,体验乡村生活。以东园艺栈、翡翠新村等为代表的众多富有古韵徽州特色的乡村客栈、民宿客源不断,平均入住率在90%以上。

  寓教于乐的研学旅游产品持续走热。东黄山度假区的“小小地质家 地质地理科学探索”主题营、定向越野亲子游,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太平湖房车露营地研学体验活动,携程游学游等研学旅游产品,让孩子们在“游”与“学”中感受不一样的假期生活。 ·音晓梅 胡晓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人生
   第04版:时事·广告
国庆中秋假期劲吹文化休闲风
协调发展奋蹄疾
超长假期 多元选择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黄山:景区遍拂文明风
屯溪区:文化大餐过足瘾
严肃换届纪律公告
黄山区:赏秋漫游成新潮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黄山区:赏秋漫游成新潮 2017-10-09 2 2017年10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