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外贸外资逆势向好
  本报讯 今年以来,歙县有效强化外贸进出口人才培养,认真落实外贸企业包保服务责任制及外资管理制度改革政策,全县外贸外资呈现逆势向好态势。

  11月21日,在歙县薇薇茶业有限公司的装货区内,两台叉车正高效率地将茶叶出口产品运上集装箱。据公司方面介绍,今天共有6个集装箱、120多吨的茶叶将穿越万里重洋,最终到达位于非洲西部的多哥共和国。今年以来,这样繁忙的装运场景每周都会如期上演。“这个星期共有16个集装箱的茶叶产品从厂区发出,每个集装箱大约装有23吨茶叶产品,这就意味着本周有300多吨茶叶出口,本月将有800多吨的茶叶产品发出。”薇薇茶业外贸经理方观明说道。

  薇薇茶业不断拓展国际市场,积极研究出口国的技术标准、质量要求和居民消费习惯,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在前两年投入近千万元,完成车间内生产线的全自动化改造与技术提升,今年又新增两条生产线。目前,薇薇茶业已成功布局非洲加纳、多哥、赛贝加尔、科特迪瓦、毛利塔利亚等10多个国家。公司还在这些国家持续加强品牌影响力建设,茶叶产品进驻众多大型商超销售,进一步促进了产品销售的增长。方观明介绍,1-10月,公司实现出口额76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6%,预计全年出口额会达到8700万美元。

  今年前9个月,歙县外贸进出口累计完成约1.11亿美元,同比增长34.96%;实际利用外资3757万美元,总量居全市第一。预计全年歙县将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42亿美元,同比增长21%;实现实际利用外资4900万美元,同比增长8%。全县新增外贸企业10家,新备案外资企业2户。 ·吴 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祁门县:科技创新催生发展动能
徽州区:“智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歙县外贸外资逆势向好
图片新闻
乡土是乡贤和乡愁的源头与载体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歙县外贸外资逆势向好 2017-11-25 2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