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地税局开展干部人事管理创建活动
  今年来,市地税系统聚焦问题短板,重点攻坚克难,积极开展“一局一品”干部人事管理创建活动,着力探索基层建设新路径、新举措,努力为群众提供周到服务。

  市地税系统各单位围绕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强化干部八小时外管理监督等活动等内容,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结合优化征管组织形式,通过实施岗位双向选择,有效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在岗位练兵比武中,通过周练月训季考方式,加大组织推动,加速人才培养。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上,推行“5+N”“主题党日”机制,通过定时间、定主题、定内容、定方式,每月以固定方式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融入日常工作。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对纳税人开展面对面培训,点对点释疑,手把手辅导,精准落实优惠政策。在文明创建中,做到创建工作与服务经济、服务基层、人文建设“三个结合”,有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发展。在干部挂职管理教育上,通过建立双导师、工作纪实、述职汇报、专门档案等四个制度,着力抓好“传帮带”。通过开展“你说我听、我做你看、你我共进”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心理疏导,增进沟通了解,提升了工作主动性,取得了良好成效。

  ·陈建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万家灯火
   第04版:时事·广告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
省水利厅来我市调研水利工作
黄山区再推人才新政二十三条
黄山市索道技能全国邀请赛开赛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乡村旅游
歙县:精准扶贫 就业先行
市文投:打造文旅产业新高地
市地税局开展干部人事管理创建活动
老有所乐学摄影
休宁两选手拔得世技赛安徽省选拔赛头筹
我市3村入选第十批省级一村一品专业示范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地税局开展干部人事管理创建活动 2017-12-21 2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