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人大、政协意见
  本报讯 12月20日和21日,市长孔晓宏分别来到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介绍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副主任舒志民、汪卫星、叶长荫;市政协主席毕无非,副主席胡宁、顾家雯、张俊杰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厅、委、室主任等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对明年及未来的工作谋划科学具体,通篇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了中央和省委要求,也非常契合黄山实际,令人振奋、鼓舞干劲。与会人员还围绕推动徽州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扎实做好财政金融工作、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动健康黄山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孔晓宏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与会同志的发言充满真知灼见,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市政府将逐条梳理研究,吸纳到《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中。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为最大限度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确保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不断开创黄山发展新局面。

  程迎峰表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围绕新时代黄山建设发展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共同谱写黄山发展的新篇章。

  毕无非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增强中心意识、全局意识,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协调关系、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为推动黄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欣,市政府秘书长汪义生参加座谈会。

  ·胡利龙 殷元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全面深化改革,为发展增添新动力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人大、政协意见
精益求精提质效
徽州区实体经济稳健向好
歙县“百日攻坚”促项目建设提速
板桥乡养鱼用上物联网人力网
祁门县中药材产业生机盎然
歙县将投入运营42辆新能源公交车
黄山旅游集团连年跻身中国旅游集团20强
广告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人大、政协意见 2017-12-22 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