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双打”工作
  本报讯 12月20日,省“双打”工作考核组来我市,对我市2017年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进行考核。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及查阅相关台账后,省考核组表示,黄山市2017年度“双打”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机制健全,“双打”工作措施扎实,日常管理有序,整体工作有力度、有亮点、有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省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将“双打”工作与促进地方发展、保障民生、综合治理、法治宣传等方面相结合,持续推动“双打”工作走向深入。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原则,坚持治标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围绕商标权、专利权,家电、烟酒、日化等重点产品,针对农林、医药、文娱等重点领域,从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等环节,大力开展专项整治,保持了对打击侵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高压态势。·汪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屯溪区蔬菜产业前景广阔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双打”工作
屯溪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黎阳街社区专场开演
男子高铁上发病 黄山医生妙手救治
歙县:地税服务满意度跃居全市第一
徽州区实体经济稳健向好
全面深化改革,为发展增添新动力
学懂 弄通 做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黄山统一战线这么干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双打”工作 2017-12-22 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