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州区实体经济稳健向好
  本报讯 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今年,徽州区紧扣工业强区和“两化”融合,把加大扶持产业发展政策力度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部署,通过组合拳多点精准给力,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助推实体经济快发展。

  今年徽州区继续充实区级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扩大“资金池”,通过整合财政资金,安排产业扶持资金8600万元,助力传统产业进一步提升创新升级能力,支持旅游、商贸、金融等服务业发展,促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目前已兑现服务业发展奖励资金123.54万元,现代农业发展奖励资金125.82万元,旅游发展奖励资金89.64万元。与此同时,拟修订完善《徽州区扶持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新增服务型制造企业奖补、“市级队”“专精特新”、省级技术中心等企业在技术改造、装备升级方面的补助内容,并进一步突出了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扶持政策奖扶力度进一步加大,今年以来,累计兑现各类财政奖扶资金6000万元,争取上级各项企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4000万元,有力地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再提速、转型升级快推进,新诺精工、恒泰科技完成改制,金川电缆、富松茶业、无极雪食品在省股交中心挂牌。(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密集的政策叠加激励企业全力以赴抓投入、抓产出、抓技改、抓转型,促进了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截至11月底,徽州区(在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7.5%,规上企业入库税收增长9.2%。其中,实施工业技改项目56个,竣工投产27个,完成工业投资14亿元,增长50%;园区新上工业项目13个,竣工投产16个,完成实体税收3.2亿元。

  ·毕芳 谢国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屯溪区蔬菜产业前景广阔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双打”工作
屯溪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黎阳街社区专场开演
男子高铁上发病 黄山医生妙手救治
歙县:地税服务满意度跃居全市第一
徽州区实体经济稳健向好
全面深化改革,为发展增添新动力
学懂 弄通 做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黄山统一战线这么干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徽州区实体经济稳健向好 2017-12-22 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