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企业点赞“联合+分类税收培训”
  本报讯 “国税地税联合+分类培训,我们只需听一堂课,就可知晓两家政策,还能解决汇算清缴的一些个性问题,同时也为我们节省了时间。”3月23日,黄山市红梅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郑拥政有感而发。

  眼下,是各类企业做好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关键期。歙县国税和地税部门顺应简政放权、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大趋势,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攻坚年”行动为契机,联手举办为期两天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歙县国地税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一改以往“一锅炖”式培训,依据县内2500多家企业的性质、行业类型,分3个类别实施4批次的专题培训。组织国税和地税的业务骨干,深入宣讲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策,全面梳理汇缴业务重点,细致辅导新版年报表的填报方法,主动提醒汇缴时应注意的问题,避免企业不必要的损失。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一对一”交流,解答企业财务人员咨询的涉税难题。

  “这种培训方式,能够精准提高企业对税收政策变动的了解度,增强汇算清缴的准确及时性,还能帮助企业防范好涉税风险。”歙县地税局税政股负责人表示。  ·王明敏 吕向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时事·专版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茶香弥漫脱贫路
市人大代表驻军代表小组调研涉军维权工作
黟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久战
歙县建成园区污水排放 集中自动联锁监控系统
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
歙县企业点赞“联合+分类税收培训”
春来五里赏桃花
齐云山下舞太极
屯溪区27处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
迁坟公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歙县企业点赞“联合+分类税收培训” 2018-03-28 2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