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宁:实名办税方便纳税人
  本报讯 “以前办税时每次都要带上很多材料,非常麻烦。现在实行实名办税,只要第一次按税务部门要求办好后,以后非常方便。”休宁县商山镇的王会计说。

  据了解,实名办税,是指税务机关在办税人员身份明确的情况下,受理纳税人涉税事项申请。4月1日起休宁县地税局推行实名办税制。办税人员第一次按税务机关要求提供授权单位的《办理税务事项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代理合同(协议)原件,并采集好身份信息,以后办税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办理,不再需要带公司公章、身份证复印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等一堆材料了,办税不仅便利,而且更安全。

  为积极推进实名办税工作,该局通过培训提高税干的业务能力和重视度,对外努力做好宣传推介,通过电话告知、实地走访的形式宣传讲解,使纳税人充分认识到推行实名办税工作的双向便利,主动配合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信息采取现场采集、自行采集两种方式,详细核实办税人员的身份信息,严格执行信息保密规定,切实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吴国祥 黄兴 苏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一位老匠人的“艺术人生”
抓好“七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
推动文化大繁荣乡村大振兴
打造湿地生态景观
全市政务公开暨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山区 阳光茶园行确保茶季“电力十足”
检查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
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暨 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抛荒地里茶生金
市法制办荣获“2017年度优秀市政府法制办”称号
歙县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表彰语言文字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休宁:实名办税方便纳税人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休宁:实名办税方便纳税人 2018-04-14 2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