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库区建新校 办学条件好
  本报讯 在月潭水库最大的陈霞集镇移民安置点加紧施工的同时,一座移民安置小学——新陈霞小学同步建设。预计该小学11月份可全面建成。届时,月潭水库库区学生将拥有一座休宁县乃至黄山市设施一流的农村小学。

  新建的陈霞小学占地面积12765平方米,是老陈霞小学的4倍;建筑面积6663平方米,总投资1600万元。工程于去年12月12日动工。整个校区有三栋楼,目前四层的教学楼和三层的中心幼儿园已经封顶,食堂宿舍楼正在施工中。

  陈霞中心小学校长汪建平介绍,新的陈霞小学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建成后教育教学、文体设施都将显著改善:多媒体教学、信息技术教育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操场建成后,包括一个硅PU标准篮球场、一个200米6跑道的塑胶跑道和一个五人制天然草坪足球场。此外,学生食宿条件也有很大提升。“我们库区的孩子也能够享受像城区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了。”

  据了解,新学校建成后可容纳12个班500名学生。目前月潭水库库区有陈霞和回溪两所中心小学,以后学生们将进入新的陈霞小学上学。       ·李学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万家灯火
   第04版:时事·广告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示范先行区
“黄山旅游”的光荣与梦想
上半年全市旅游总收入272亿元
库区建新校 办学条件好
农旅融合采摘乐
“沿着小平足迹走”大型采访活动举行
广告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库区建新校 办学条件好 2018-07-12 2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