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沿着小平足迹走”大型采访活动举行
  本报讯 7月11日,在邓小平视察黄山39周年之际,由黄山日报社联合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开展的大型采访活动“沿着小平足迹走”在黄山风景区举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30多人参加。

  上午8点半,采风团一行在黄山风景区南大门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表达缅怀之情,接着前往观瀑楼,重温“黄山谈话”,观看记录视频。随后,记者们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围绕“黄山谈话”内容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黄山的发展变化,就景区信息化建设成效、国际化发展成效、旅游厕所变迁、环卫保洁成效、交通发展变化、旅游发展及服务品质提升等选题进行实地采访,并将陆续推出相关报道,展示景区39年来在保护管理和旅游开发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就。

  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始,几乎每年7月,黄山日报都要联合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组织“沿着小平足迹走”大型采访活动,历年来推出大批图文并茂、影响广泛的精品力作。“沿着小平足迹走”历经数十载,已成为黄山日报深入走转改的一个品牌。    ·汪 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万家灯火
   第04版:时事·广告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示范先行区
“黄山旅游”的光荣与梦想
上半年全市旅游总收入272亿元
库区建新校 办学条件好
农旅融合采摘乐
“沿着小平足迹走”大型采访活动举行
广告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沿着小平足迹走”大型采访活动举行 2018-07-12 2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