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民宿成旅游“新宠”
  国庆假期,黄山区民宿成了都市游客享受假日时光的首选。在黄山脚下、太平湖畔,一家家民宿住满了远方来客。

  节日期间,乡村民宿可谓一房难求。汤口云上民宿早已“客满”,除了江浙沪的游客,还有从云南等地远道而来的客人,民宿主人阿新介绍道,云上的客人大都是来度假的,他们在这里“发呆看书、喝茶聊天”,享受悠闲的假日时光。位置僻静的云门山居也挂出了“客满”的牌子,有的游客慕名而来,被民宿的环境深深吸引,得知没有房间还依旧在院子里坐上半天后不舍离去。北驿小筑的主人江翔每天都很忙碌,家里的房间已经住满,除了精心做好起居安排,他还为热情游客定制“错峰攻略”。耿城镇的谭家大院推门可望黄山诸峰,住店客人听说黄山风景区正是接待高峰,打趣地说:“这两天我就在院子里岿然不动赏黄山,等人少了我再身临其境品黄山。”太平湖北岸的永丰乡的山里什帖安排了磨豆腐、掰玉米、取蜂蜜等农事体验活动,让来自都市的游客体验乡村生活。  

  ·桂莉  胡晓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理论
   第04版:特刊
国庆假期全市旅游“进账”38亿元
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图片新闻
黄山区:民宿成旅游“新宠”
徽州区:乡村体验游火热
为游客安放“诗和远方”
黟县:赏美景乐享假期
屯溪区:文旅结合受青睐
休宁:全域旅游放异彩
歙县:亲近山水品生活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黄山区:民宿成旅游“新宠” 2018-10-08 2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