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将在徽州区举办
  笔者昨日从徽州区旅委获悉,“2018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第二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将于11月9-10日在徽州区举行。这也是该峰会首度在安徽省举办,意味着我省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取得了新进展。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邀请文旅专家、学者和长三角各地与会代表围绕“全域旅游”如何打造;如何巧借“旅游+”,构筑大旅游产业体系;如何构筑完善的“慢生活”体验系统,让游客在旅途中充分体验“美好生活”的多维度享受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引导和促进长三角各地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李静雯 程薛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为世界各国人民 共享航空航天技术发展成果作出贡献
黄山,跨入大交通时代
我市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65件市人大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
黄山区推进全域旅游“品质革命”
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大干60天 冲刺年目标
图片新闻
我市荣获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绩效评价一等奖
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将在徽州区举办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将在徽州区举办 2018-11-07 2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