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 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 11月6日上午,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我市两名十二大妇女代表方颖和江雪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在北京参会的感受。

  市旅委副主任、市妇联副主席(兼)、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方颖是第二次参加全国妇代会,这次又全票当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虽然是第二次参会了,但我更加感觉到沉甸甸的责任。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姐妹们的利益是我们神圣的使命;汇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巾帼力量更是我们的责任。回到工作岗位上,我希望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做好旅游脱贫攻坚和旅游带动妇女就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方颖说。

  返乡创业大学生、祁门县际源春祁门红茶创始人江雪霞是首次当选十二大妇女代表。江雪霞告诉记者,大会报告充分肯定了女性在创新创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她备受鼓舞。“今后,我想花更多的精力去关注帮助留守儿童、单身母亲、老年女性这些特殊的群体,尽可能创造多一点就业岗位,让她们在家门口就业。”

  “听完妇代会代表的发言,让我们更能准确把握这次妇代会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接下来我们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传达贯彻工作,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市妇联六届执委姜红说。

  会议要求,当前,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要以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目标、具体思路、具体举措、具体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和新时代妇联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在黄山落地生根。

  ·袁玉灵 舒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老屯溪”话今昔数变化
我市启动2019年全省 民生工程民意征集工作
秋风起 瓜蒌熟
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 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为世界各国人民 共享航空航天技术发展成果作出贡献
黄山区推进全域旅游“品质革命”
图片新闻
大干60天 冲刺年目标
黄山,跨入大交通时代
歙县农商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 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2018-11-07 2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