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
督查船舶污染物处置情况
  本报讯 近日,黄山区开展船舶污染物处置联合督查,由区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农委、住建委、城管执法局相关职能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码头实地查看了太平湖船舶污染物收集设施建设情况,并对现场船舶污染物处置联单执行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相关部门和沿湖乡镇高度重视船舶防污染工作,建立并不断完善船舶防污染管理制度,加快船舶生活污水改造和生活污水、含油污水接收设施的建设进度,基本形成了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各环节闭环管理。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落实《黄山市船舶污染物接收、转移、处置联单制度》和《黄山市船舶污染物处置联合监管制度》,加快推进船舶生活污水改造、船舶生活污水收集设施投入使用;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辖区内船舶污染物及时接收、转运和处置,切实从源头上防止船舶污染发生。

  下一步,黄山区将继续加强联合执法,落实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总结完善制度落实情况,保障船舶污染物的有效处置。 

  ·黄 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栏·广告
拔“病根” 除“穷根”
调研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走近“蓝田生物群” 探寻生命起源
全市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会在休宁召开
首届安财(黄山)国际金融论坛成功举办
创业梦想从农村电商起航
督查船舶污染物处置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山市及屯溪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山市黄山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督查船舶污染物处置情况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