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区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鸟亭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 为让家长深入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交流,2018年12月29日,屯溪区百鸟亭小学举行了第一届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学校,走进课堂,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优秀作品和各功能室,在操场观看学校大课间展示,中午在学校体验就餐,和孩子们开启快乐的亲子游园活动。一(2)班学生家长余丽蓉很高兴能参与家长开放日活动,共同分享见证孩子们成长的精彩瞬间,她说:“2018年9月,孩子走进百鸟亭小学,崭新整洁的校园环境让人赏心悦目。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也离不开家长的陪伴和关爱。作为家长,我们应该积极配合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为学校教育的好帮手、好参谋。”

  据了解,本学期以来,该校大视野课程建设拉开框架,形成艺术、体育、科技教育亮点,下学期还将申报黄山市首家少儿击剑俱乐部、少儿篮球俱乐部,形成具有特色的综合教育校本课程;学校重视孩子学习、生活、读书等习惯培养,重视孩子的养成教育。当天,该校216名学生还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的表彰。百鸟亭小学校长王千红表示,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是想请家长们观摩学校的办学成果、校园环境、学生活动、食堂就餐等方面的工作,倾听、吸纳家长的合理化建议,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发展共同努力。·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
   第05版:社区·健康
   第06版:区县新闻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网络
徽州区去年为困难职工送上互保金逾90万元
黄山区推进浦溪河治理
除雪铲冰在行动
百鸟亭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宏村镇扫雪除冰保安全
溪头镇干群节日忙
休宁县巡查烟火爆竹禁限放
祁门县抢通省道大赤岭段
富溪乡开展“走红军路”体验
徽城镇镇域干线全通畅
黄山冬雪让游客流连忘返
黄山日报区县新闻06百鸟亭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01-02 2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