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黟县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本报讯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人声鼎沸……连日来,黟县各大项目建设工地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昌景黄高铁是皖赣浙苏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底开工以来,施工方克服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坚持“跑步进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驻地建设,拌合站、便道等大型临时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全长约89.6公里,跨越多处江河、湖泊和公路,其中全长12.6公里的西武岭隧道是今年的施工重点。项目经理罗德洪告诉笔者,西武岭隧道作为项目的一个控制性工程,受雨季影响,在5月前可完成施工便道以及洞门等工程,10月份以后安排路基相关的施工。

  “前段时间阴雨绵绵,但我们一直也没歇着。现在天晴了,可以加大施工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多点施工,增加施工面。总的来说,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对项目进度影响不是很大!”黟县东榕酒店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道。为了完成今年商业综合体竣工、度假酒店主体工程建成的任务,施工方抢抓黄金施工期,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目前正在进行商业综合体装修、度假酒店框架结构建设。

  为保证重大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进度,该县实行“旬报告”制度。一个项目一本台账,排出月度计划,列出存在问题和解决时限,实行倒逼机制,每旬报告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县政府主要领导每两月召开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和解决时限。重点办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对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进行跟踪督查,确保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县人大常委会、政协主要领导带队适时开展督查,在全县范围内通报督查结果,并发放提醒卡。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115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5.45亿元的16.8%。其中,2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6.55亿元的20.54%,超序时进度3.87个百分点,5个新开工项目开工2个,开工率40%,15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方辉 韩丹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媒体看黄山特刊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
要求全力抢险救援深刻吸取教训 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黟县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春游宏村美如画
徽州区 重点项目发力提速
黄山区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商
加速加深“融杭”交流
零距离感受气象奥秘
电子商务:铺就脱贫攻坚“快捷通道”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黟县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2019-03-23 2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