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赴黄山区调研
  本报讯 4月9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刘少为率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六工作组赴黄山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及重点项目。

  刘少为一行先后调研了黄山兆能实业有限公司、安徽盛美格新材料有限公司、猴坑茶业、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东黄山国际小镇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在品牌建设、人才引进、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各企业反映集中的项目审批手续难、企业生产招工难、物流成本高等问题,刘少为表示,调研组将沟通协调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梳理交办,力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困难,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市、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关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积极作为,落实责任。下一步,调研组将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及时将解决办法反馈给企业,确保“四送一服”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朱西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宣传推广黄山文化旅游等资源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赴黄山区调研
曹荣辉:梯地茶园追梦人
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
移走大树保畅通
严格执行新闻宣传工作纪律 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加快推进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口岸建设
春耕备耕工作扎实开展
农田水利“修”出好光景
2019黄山茶会暨阿里巴巴春茶丰收节举行
推进区域综合交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幸福黄山人”70张笑脸照片征集启事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赴黄山区调研 2019-04-11 2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