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宁县
春耕备耕工作扎实开展
  本报讯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连日来,休宁县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为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实现农民增收奠定良好基础。

  该县组织开展科技入户宣传活动,发放技术明白纸、政策宣传资料6万余份,推送农情信息2000余条。利用流动宣传车,宣传粮油良种补贴等惠农政策,接受涉农咨询700余人次。组织140名农业技术员,重点围绕油菜、菊花、蔬菜以及茶叶等作物种植与管理开展技术指导服务,目前,已指导服务在地作物14万亩次。

  开展农资打假执法活动,检查农资经营网点35个,发放一封信1600份,对储备的水稻、玉米、蔬菜优质种子,有机肥,生物农药,可降解农膜、地膜质量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

  此外,该县还加快推进茶叶加工研发中心、菊花育苗中心、菊花加工能力提升等12个农业项目建设,积极筹办油菜花节、茶叶开园节等节庆活动,在12个特色鲜明的乡镇打造油菜景观带2890亩,促进农旅融合、农民增收。同时,大力开展“劝耕贷”活动,协调金融部门对茶叶加工企业的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目前该县已发放1000余万元免担保低息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汪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宣传推广黄山文化旅游等资源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赴黄山区调研
曹荣辉:梯地茶园追梦人
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
移走大树保畅通
严格执行新闻宣传工作纪律 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加快推进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口岸建设
春耕备耕工作扎实开展
农田水利“修”出好光景
2019黄山茶会暨阿里巴巴春茶丰收节举行
推进区域综合交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幸福黄山人”70张笑脸照片征集启事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春耕备耕工作扎实开展 2019-04-11 2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