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当生力军 奏响最强音
  “去年,黄山市正式加入杭州都市圈,迎来了突破发展的历史机遇。作为宣传部门,我们要组织协调好宣口各单位,眼睛向外寻找差距,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结合‘融杭’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转观念、强信心,加速度、促发展,争当‘融杭’排头兵、生力军。”日前,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站在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据了解,为加强大讨论活动的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制定专项宣传方案,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3月4日开始,市直主要媒体统一推出《“‘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并相继开设“部门在行动”“一把手话‘融杭’”等子栏目,展开讨论,汇集力量;连续推出“黄轩平”文章,并在报纸、广播、电视及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刊播推送,有效掀起大讨论第一轮高潮;市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累计编发简报20余期,报送信息120余条,及时发布全市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各地“融杭”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营造人人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浓厚氛围。同时,部署发动各区县、市直等有关单位紧密围绕活动方案确定的各阶段主题和重点工作,利用电子屏、道旗、城市高炮、广告位、城市公交站牌广告窗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推动“融杭”大讨论活动深入人心、全民参与。

  对标杭州都市圈,我们要解放思想、触及灵魂,更要谋在实处、干在实处。“融杭”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部署发动宣口各单位主动加强与杭州都市圈乃至长三角对接合作。市委宣传部率队赴杭“取经”,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市文明办赴衢州市走访交流,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网信办围绕“融杭”重点任务,制作推出一批H5新媒体网上宣传作品,通过新媒体展播,强化危机意识,激发原生动力;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市文联与杭州市文联签订缔结友好文联备忘录,助推杭州都市圈和长三角文艺联盟建设;市社科联赴杭州市社科联学习交流,并通过开辟专栏、组织巡讲、开展课题研究等多种方式加快“融杭”步伐;黄山日报社承办“黄杭及合福高铁沿线媒体看黄山”活动,来自黄杭及合福高铁沿线26家媒体齐聚一堂,为黄山改革发展鼓与呼;黄山广电台赴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传媒学院等单位考察洽谈,对接“融杭”工作……

  胡建斌介绍,下步,市委宣传部将切实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城市宣传部门对接交流,并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组织协调宣口各单位主动对接杭州都市圈城市;着力抓好“融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的组织实施、协调推进等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优势,立足两微一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平台,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奏响解放思想、全面“融杭”的时代强音。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考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走进“春天里”的家庭农场
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召开
落实“扫黄打非”责任 确保取得成效
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做好茶旅产业 促进乡村振兴
雷笋丰收笋农笑
图片新闻
蓝田镇掀起“春雷行动”宣传攻势
争当生力军 奏响最强音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争当生力军 奏响最强音 2019-04-15 2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