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令人叹惋!~~~
令人叹惋!~~~
令人叹惋!~~~
令人叹惋!~~~
令人叹惋!~~~
令人叹惋!~~~
令人叹惋!~~~
2019年08月0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令人叹惋!
走失老人已身亡
  本报讯 7月27日下午,黟县麻田社区一位老人不慎走失,当地镇村干部、公安部门紧急投入搜救。黄山市山越应急救援中心也主动召集志愿者参与,最终于7月29日下午找到老人,遗憾的是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7月28日22时左右,黄山市山越应急救援中心微信群发布一张来自朋友圈的截图,称7月27日下午黟县麻田有位老人不慎走失,至今下落不明。该中心黟县的队员马上和家属联系,并组织志愿者先行前往与家属会合,了解到走失老人的基本情况后,该中心信息小组立即制作寻人启事,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快速传播。

  据了解,老人患有心脏疾病,并有轻微老年痴呆,有过走失史。由于连续高温,老人走失时间较长,家属十分担忧。通过警方监控得知,老人曾在该县山水同和小区出现。通过这条线索,志愿者们现场走访、查探,在当地公安部门的帮助下查看辖区周边监控,并根据以往的城搜经验,分析研判老人可能出现或行走的路线、范围。

  经过多方走访,志愿者后又通过查询监控发现老人在27日20时18分在秀里影视城路口出现,并沿公路向宏村方向行走。志愿者迅速前往秀里走访并查看沿途商户监控。通过监控排查和走访当地居民,志愿者们准确分析老人应该通过小路前往屏山,然后组织志愿者对屏山地区详细排查、搜寻,最终于29日16时40分在屏山路边的一处田边发现老人。经家属确认是走失老人,遗憾的是此时老人已无生命体征。·汪 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社会
   第07版:理论
   第08版:健康·社区
再见了!荷花池小吃一条街
仓库起火被扑灭
猥亵女童被判刑
走失老人已身亡
美丽的“地下工作者”
非法捕捉被处理
疯狂盗窃落法网
黄山日报社会06走失老人已身亡 2019-08-06 2 2019年08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