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 9月2日下午,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分析查摆当前创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林沐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德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暗访督查情况,对下一步“双创双月”集中攻坚行动作了安排。各区、相关涉创单位部门和部分乡镇、社区作了工作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林沐指出,“双创双月”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六项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差距、整改突出问题,成效值得肯定。针对部分整改事项进展缓慢、个别问题反复发生的情况,黄林沐强调,创城创卫是各级各部门共同的责任,必须主动担当、合力推进。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认真较真改问题,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监督管理,加强沟通协作,并举一反三、见贤思齐,全面深入细致排查,确保“不贰过”。要从严从实压责任,坚持守责尽责负责,对照标准补短板促提升,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培训,严明纪律要求,推动创建责任落细落实。要协同联动抓落实,力戒突击迎检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认真细致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健全完善应急动员机制,并积极引导社会大众参与,确保问题及时发现、有效整改。

  徐德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始终把创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所有测评项目进行“回头看”,逐个排查过关,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建的温度不降、力度不减,努力实现年度创建目标。·陈 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公益广告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火箭军板桥小学揭牌暨援建智慧教室启用仪式举行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抓好综合治理 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召开
开足马力忙生产
黄山区红十字会获全国表彰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召开 2019-09-04 2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