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红十字会获全国表彰
为全省唯一
  本报讯 9月2日,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会议颁发第47届南丁格尔奖奖章,表彰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其中,先进集体32个,先进工作者10名,黄山区红十字会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先进集体接受表彰。

  近年来,黄山区红十字会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传播先行理念,把握宣传契机,强化重点人群宣传,通过社区、学校、企业、媒体等平台,采用培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最易受损害群体零距离接触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通过不懈努力,黄山区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红十字精神得到了很好的弘扬。 

  ·许 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公益广告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火箭军板桥小学揭牌暨援建智慧教室启用仪式举行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抓好综合治理 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召开
开足马力忙生产
黄山区红十字会获全国表彰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黄山区红十字会获全国表彰 2019-09-04 2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