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溪区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报讯 “麻烦您调一下最近的监控,再出示下相关证件和台账。”新学期伊始,9月6日至7日,屯溪区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屯溪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中小学、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9月6日下午,检查组来到百鸟亭小学和奕棋镇中心小学,对校园的出入登记台账、监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安全防护装备配备以及食堂卫生环境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屯溪区教育局把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强化部门协作,创新工作机制,落实岗位责任。该局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利用QQ群、微信群等媒介,经常性地对校园负责人进行安全管理方面的提示提醒,强化其提高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该局还及时组织各学校负责人和具体从业人员参加食堂安全管理卫生培训、流行病预防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培训活动。同时,加强日常督查,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安全进行经常性的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程梦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05版:旅 游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我市运动员全国残运会获佳绩
休宁县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黄山
你我共携手保护新安江
“安徽四板成长的足迹”挂牌企业巡访活动走进我市
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开赛
石屋坑:擦亮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品牌
横联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址投入使用
这里是皖浙赣的“红色心脏”
徽州区修缮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9-09-09 2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