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代表视察部分建议办理情况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扩大代表建议办理成果的影响力,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近两年来部分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参加视察。

  徐健玲一行分别前往市中心城区世纪花园东苑视察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情况,前往徽山路视察路口水塘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代表建议落实进度、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

  徐健玲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和徽山路路口水塘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设进度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徐健玲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推进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办理实效,做到精心组织,措施到位,监管到位。要统筹兼顾,着力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力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汪 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公益
祁门县:高举志愿服务旗帜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确保新安江水质和水环境持续稳定向好
“献礼70周年美丽中国行”画展开幕
昔日废弃地今日瓜果香
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反馈会召开
向实处着力往深处拓展
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市人大代表视察部分建议办理情况
梅 城 新 生
捐献造血干细胞纳入见义勇为表彰奖励范围
图片新闻
歙县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人大代表视察部分建议办理情况 2019-09-21 2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