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泽锋孙勇黄林沐等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代表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代表,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一同慰问。

  任泽锋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在乡复员军人曹克祥和市纪委离休老党员、老干部苏治华,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建设及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任泽锋与老战士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他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大家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始终坚定信念、不懈奋斗,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了青春和力量,真切地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任泽锋祝老战士老同志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叮嘱有关方面尽心尽力照顾好老战士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黄山高新区、屯溪区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本报讯 记者祁俊报道 9月28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长孙勇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战士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大家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参加慰问。

  在因公伤残的退役军人朱光烈家,孙勇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复员军人、退役士兵的关怀落到实处。孙勇说,复员军人是保卫国家的有功之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历史功绩,希望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黄山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在两次荣立三等功的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宋恩璧家,孙勇与他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孙勇说,没有无数像您这样的老党员、老战士不懈奋斗,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老党员、老战士们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市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战士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把黄山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

  本报讯 记者刘晨报道 9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黄林沐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并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黄林沐首先来到离休老党员、老干部朱品山家中慰问。老人15岁入伍,当兵期间,先后荣立剿匪四等功、军训三等功,转业地方后又将一腔热血奉献给我市水利事业。黄林沐向朱品山在中国革命、建设和黄山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些经历都是宝贵财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多关心支持黄山发展。在乡老复员军人王富仂精神矍铄,家中干净整洁。黄林沐紧紧拉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得知92岁的老人现在与儿子生活在一处并得到很好的照顾,黄林沐十分欣慰,希望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快乐安享晚年,并嘱咐老人家属继续悉心照顾好他的日常生活。

  慰问中,黄林沐还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珍视老党员、老战士,常看望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题
   第09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0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1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2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3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4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5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第16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习近平致电祝贺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我市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组织市级老干部参观考察
检查国庆维稳安保、安全生产和旅游接待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代表
图片新闻
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实现“中国旅游,黄山再出发”
弘扬“铁军精神” 答好新时代答卷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及先进典型教育
黄林沐宣布项目启动
黄山市发展成就巡礼——休宁县
引领城市品质生活 全面助力城市发展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代表 2019-09-30 2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