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黄山赛区)开赛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
  本报讯 10月19日上午,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黄山赛区)开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宣布开赛,副市长毕普民致辞。来自合肥、淮北、黄山等13个市以及省直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2019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两部分,其中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分别在合肥、阜阳、芜湖、黄山4个市分设4个赛区,覆盖世界技能大赛全部6个竞赛领域的56个竞赛项目,是我省历史上世界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技能赛事。其中黄山赛区承担砌筑、家具制作、木工、精细木工、园艺、抹灰与隔墙系统、瓷砖贴面、建筑石雕、混凝土建筑、油漆与装饰、花艺、餐厅服务、酒店接待等13个项目的赛务。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屯溪区:专家进田间 秋种正当时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千人同舞太极拳
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黄山赛区)开赛
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我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决赛闭幕
新华乡:一站式服务获群众点赞
图片新闻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国际水彩大展——“从富春江到新安江”山水写生展开幕
70年,我市不断谱写人社事业新篇章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黄山赛区)开赛 2019-10-21 2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