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18日下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屯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听取了全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伍春宏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未雨绸缪,周密安排,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防范措施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做到道路隐患排查整改不间断、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不放松、恶劣天气应急管理不失控、宣传警示曝光力度不减弱。要明确分工,履职尽责,进一步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格局的建立和完善,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屯溪区:专家进田间 秋种正当时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千人同舞太极拳
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黄山赛区)开赛
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我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决赛闭幕
新华乡:一站式服务获群众点赞
图片新闻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国际水彩大展——“从富春江到新安江”山水写生展开幕
70年,我市不断谱写人社事业新篇章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10-21 2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