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飒飒秋风鼓壮志,激烈角逐显风采
  □荷花池小学小记者站 章阅恺

  11月2日,风和日丽,屯溪区小学生运动会在龙山实验小学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小学的选手们英姿飒爽,尽显风采。荷花池小学的十位小记者来到现场,对运动会实况进行了现场报道。

  你听,枪声一响,如征战的号角吹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昂着自信的头,冲向胜利的终点。有的选手咬紧牙关,有的选手身轻如燕,有的选手步履矫健……他们都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向终点,无论成绩如何,他们都是胜利者!秋风将旗帜吹起,呼啦啦的声音,是在为他们呐喊、助威!

  你看,垒球运动员鼓起腮帮子,微微下蹲,奋力将球掷向远方,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秋阳,落在他们黑黑的头发上,跳跃着,闪烁着……

  你再看,小记者们时而神情专注地看着选手们各显神通,发出啧啧赞叹;时而奋笔疾书,用笔和纸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时而采访着选手和裁判员,将他们的感想牢记心间。

  11月3日,屯溪区小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我认为: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冲向终点,是一种信心;驰骋赛场,就是一种胜利!我为运动员们骄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鼓励
不朽的民族魂
图片新闻
童年趣事
冬雪
美丽的文峰公园
太公,我想对您说
飒飒秋风鼓壮志,激烈角逐显风采
惠民政策,太棒了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飒飒秋风鼓壮志,激烈角逐显风采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