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1月19日至20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率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领导周天伟、张正竹陪同考察;马鞍山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领导何志中、杨善斌参加考察。

  马鞍山市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城市展示馆、黎阳IN巷、新安江支流丰乐河水环境治理、西溪南古村落和西溪南创意小镇、齐云山旅游小镇。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做法经验,深入探讨借鉴意义。大家表示,一路走来,切身感受到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脉搏和节奏,特别是在文旅融合发展、业态打造、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创造了诸多宝贵经验,让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将把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推动马鞍山市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任泽锋对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黄山市和马鞍山市都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抓机遇、共谋发展,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屯溪区、徽州区、休宁县、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告
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 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进 谋早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各项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党员联户更连心
创新服务 为企解难
徐村:打造屯溪“菜篮子”
报头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9-11-21 2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