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中期评估检查组来我市
  本报讯 12月2日下午,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中期评估检查组来我市调研,听取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汇报,并赴基层开展实地检查评估。副市长毕普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我市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黄山市进一步加强监管,充分发挥好部门联动机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毕普民在汇报会上指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积极推进“一金三制”等规章制度落实,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考勤管理、实名制管理等,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发放;要坚持监管工作常态化,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强化信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在实处;要扩大监管范围,将监管工作延伸到每个单位、工地、项目。各部门间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逐一排查欠薪隐患苗头,从源头入手抓预防,切实筑牢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第一道防线。    ·朱西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公益广告
我市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市整治“医美”市场乱象成效显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宪法宣传进乡村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中期评估检查组来我市
一缕茶香越千年
绍濂乡多举措保供水
图片新闻
打造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新典范
祁门县打造为民服务“直通车”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中期评估检查组来我市 2019-12-04 2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