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月1日起,中心城区新开办企业刻公章免费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效率,降低企业开办成本,从12月1日起,中心城区新开办企业刻制印章免费,申请范围为市本级(含市高新区)及屯溪区一次性办理企业开办事项的新开办企业,印章种类包含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材质均为芯片防伪章(带盖)。

  企业开办是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公章刻制是企业开办重要一环,免费刻制能真正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速开办时间,压缩开办环节(与窗口受理办件同步刻制)。此次实行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政府购买服务,将市本级(含市高新区)新开办企业的公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刻制费用纳入市级财政预算(三枚印章以外的其它印章刻制,由开办企业自行选择刻制并支付费用)。目前,全省已有合肥、蚌埠、亳州、六安、马鞍山、淮南等6个市已经或正在实行公章刻制政府购买服务。

  据悉,为加快政策落地,市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认真调研全省和市内公章刻制情况。在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基础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日前牵头召开中心城区全部7家公章刻制单位座谈会。经协商,公章刻制单位一致同意降低公章刻制收费标准,由现行的三枚章(公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均有盖)444元收费标准直降到280元,降幅达36.9%,低于全省大部分地市300元的收费标准。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公益广告
我市着力整治铁路沿线外部环境
12月1日起,中心城区新开办企业刻公章免费
甘做社区文明创建的宣传员
不畏河水刺骨寒 辅警勇救落水女
破获工地盗窃案 挽回损失赢民心
幼童走失家人急 民警救助终寻回
陈自建:独臂撑起一个家
图片新闻
我市查获一违法销售保健品案入列
黄山日报社会0612月1日起,中心城区新开办企业刻公章免费 2019-12-04 2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