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破获工地盗窃案 挽回损失赢民心
  本报讯 “工地上少了钢管、模板这些物件没法正常施工,现在你们帮忙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屯溪商贸城改造工程相关工地的负责人从老街派出所领回失窃的脚手架钢管等物件,由衷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据了解,屯溪商贸城改造工程的施工人员前段时间发现,前一天装备好好的脚手架钢管、扣件等物件,过了一晚就被人卸掉不少。为不耽误工期,施工队重新再安装。但没想到隔了几天,这些小物件又丢失了,并且导致次日无法正常施工,影响工期。接到报警后,辖区老街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发现该工地丢失物品多在凌晨三四点钟,是有人骑着三轮摩托车作案。于是,民警在强化巡逻的同时,加强蹲点守候,直至将嫌疑人吴某缉拿归案。

  随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先后赶往休宁、屯溪等地,顺藤摸瓜,摸排出嫌疑人销赃的几处地点,并成功追赃钢管、扣件、模板等物件,折合人民币6000元,为在建工地挽回了损失,赢得了赞誉。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公益广告
我市着力整治铁路沿线外部环境
12月1日起,中心城区新开办企业刻公章免费
甘做社区文明创建的宣传员
不畏河水刺骨寒 辅警勇救落水女
破获工地盗窃案 挽回损失赢民心
幼童走失家人急 民警救助终寻回
陈自建:独臂撑起一个家
图片新闻
我市查获一违法销售保健品案入列
黄山日报社会06破获工地盗窃案 挽回损失赢民心 2019-12-04 2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