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手机
  □柏树小学小记者站 汪江弈儒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这一掌上电脑,已进入了千家万户。

  我发现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有的人在马路上玩手机,结果横穿马路时被车撞了;有的人在河边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结果一脚踩空掉进了河;还有的人在火车站台上玩手机,结果被呼啸而过的火车卷进了铁轨。更可悲的是,一位妈妈在过马路时玩手机,竟失去了她可爱的宝宝……

  我爸爸也喜欢玩手机,每次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他总坐在沙发上玩。我叫他,他也不搭理我,他已完全沉浸在手机的世界里。我觉得大人们应该放下手机,多陪陪孩子们,关心我们的学习,陪伴我们的成长。如果大人还是天天玩手机,我建议千万不要在我们学习的时候玩手机,不然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成绩。因为我们自控能力差,手机的诱惑实在太大了,我们太好奇大人们到底看了什么好看的东西!这样,我们在学习的时候就会分心了。

  自然,手机的功能也很强大,它是我们的通讯工具,我们可以听到千里之外同学、朋友或亲人的声音。学习时,遇到不懂的地方,我们还可以借助手机上网百度一下。手机真是我们的朋友,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尽管如此,我们也不能过分亲密于它,否则它会网住我们的心,让我们步入歧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特刊
有您真好
彩虹总在风雨后
玩手机
图片新闻
我的好朋友
特殊的“客人”
最美丽的相遇
我是幸福的
读《臭爸爸香爸爸》有感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玩手机 2020-01-03 2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