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殊的“客人”
  □阊江小学小记者站 郑元哲

  那天,我们正准备上体育课。忽然,从窗外飞进一位身体乌黑的不速之客,它一直在天花板上飞来飞去。我是第一个发现的,顿时大惊失色,大叫起来:“哇,那什么呀?”这一叫,全班同学都被吓坏了。

  有几个女生特别害怕,她们有的抱着头趴在桌子上,有的闭着眼不敢看,有的躲在桌子底下。最夸张的是王欣怡,不仅用手在上面挥,还边挥边抱头,她那张大嘴往上咧,眉头紧皱,好像要哭了似的。过了一会儿,它从窗子飞了出去。

  后来,在语文课上,我们正上着《蝙蝠与雷达》,这位“不速之客”又来了。语文老师见了,先是眯着眼看了看,随后便笑着说:“哎呀,现在我们正学习它,它竟然就来了,这是要给我们当小老师啊。”同学们也笑了起来。后来,“客人”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之后再也没来过。

  我想,你们也猜到了,没错,特殊的“客人”就是蝙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特刊
有您真好
彩虹总在风雨后
玩手机
图片新闻
我的好朋友
特殊的“客人”
最美丽的相遇
我是幸福的
读《臭爸爸香爸爸》有感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特殊的“客人” 2020-01-03 2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