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班长的“另一面”
  □祁山小学小记者站 高翔

  我们班长盛歆焯,斯斯文文的,学习顶呱呱,多才多艺,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沉静香浓的书卷气,但他也有另一面呢!

  上课铃响了,班长的“笑面虎”形象开启了。教室后面的同学一直在讲话,正义感十足的班长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他们的后面。嘿,有好戏看了!“你们在聊什么呢?带我一个吧?”班长轻轻地问道。他们头都不抬,来了一句:“我们在聊王者呢!你不懂,滚一边去!”班长眉毛一扬,两眼一瞪:“很好啊!那你就把刚才骂人的话抄下来。”他们这才发现自己惹火的是班长。

  还有一次在自习课上,班长看见有两个人在传纸条,他悄无声息,猫一样的脚步走到他们的后面,冷笑一声:“纸条上的字每人五遍,明天来检查。”

  下课了,班长又变成了“笑面熊”。他和我们玩枪战,一会儿躲在树后,一会儿躲在花坛后,一会儿又跟踪我。“砰、砰、砰……”我们大战了三十个回合才结束,班长竟然赢了。“耶,耶!”他兴奋地大喊着,嘴角往两边咧开,笑声震天动地。我们都瞪大了眼睛,这还是那一板一眼的班长吗?

  哈哈,这就是我们班长的另一面,你们想认识他吗?那就来我们班瞧瞧吧。

  指导老师:黄建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不一样的运动会
我的舅舅
胆战心惊走夜路
紧张的时刻
我的拿手好戏
我的心爱之物
美丽的牯牛降
迷人的冬天
小记者书画作品欣赏
班长的“另一面”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班长的“另一面” 2020-01-10 2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