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舅舅
  □新安小学小记者站 叶佳豪

  我的舅舅叫余大成,今年三十八岁,他的头发硬而尖,就像一根根钢针。有时碰到他的头发,似乎手放在了尖尖的针上。

  他特别喜欢玩游戏。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饭,一开始大家都在大声地说话,后来他不言语了,只听见一阵“沙沙沙”的声音。我顺着声音走过去,发现他正拿着手机在津津有味地玩游戏。我立刻大喊:“舅舅!去吃饭啦!”他头也不抬地说:“嗯。”唉,真拿他没办法。

  他玩游戏可入迷了,走路时玩游戏,爬山时玩游戏,就连钓鱼时也在玩游戏,连浮漂在动,鱼上钩了他都没有发觉。他特别喜欢钓鱼,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外婆家门前的小溪边钓鱼。只见他眼睛死死盯着浮漂,过了一会儿,浮漂动了起来,随后整个沉了下去。这时,舅舅立马提起鱼杆,一条大大的草鱼蹦出了水面。炎炎夏日,他像一个铁钉钉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我热得快受不了想回家,可他却说:“再钓一会儿吧!让太阳晒一晒,也不错吧!”

  这就是我的舅舅,一个既爱玩游戏,又爱钓鱼的舅舅。我很喜欢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不一样的运动会
我的舅舅
胆战心惊走夜路
紧张的时刻
我的拿手好戏
我的心爱之物
美丽的牯牛降
迷人的冬天
小记者书画作品欣赏
班长的“另一面”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我的舅舅 2020-01-10 2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