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胆战心惊走夜路
  □祁山小学小记者站 黄雨潇

  冬天的夜晚特别寂静,黑暗浸透了整个大地,各家早已亮起了灯火。我和小伙伴在广场上玩了好几个小时的烟花,等烟花放完,才恋恋不舍地准备回家。

  回家的路并不长,只有五六百米,如果跑,顶多几分钟。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走这段路,却感觉无比漫长。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后面有急促的脚步声,我不敢回头,脚步加速,生怕后面的人赶上来。“黄雨潇,黄雨潇……”这谁呀?别是坏人,听说有些坏人绑架人的时候假装认识对方。这样,他越喊,我走得越快。

  “叫你呢,叫你呢!”咦?声音还挺熟悉的。我这才停下来扭头一看,原来是小伙伴把我的手表拿来了啊!我接过手表,说了一句“谢谢”,继续往前走。路旁的石崖上长满了草,在夜里看起来像是一个“魔鬼”,脸上长满了又长又细的长毛,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突然,借着旁边一户人家的灯光,地上隐约出现红红的东西,哇,血?我吃了一惊,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突然,我想起之前我们几个人在丢红土玩,大概是晚上别人洗东西时,水流到这红土上,就成了“血”。总算有了合理的解释,我赶紧跑回家去……

  唉,走夜路真是让人心惊胆战啊!

  指导老师:黄满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不一样的运动会
我的舅舅
胆战心惊走夜路
紧张的时刻
我的拿手好戏
我的心爱之物
美丽的牯牛降
迷人的冬天
小记者书画作品欣赏
班长的“另一面”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7胆战心惊走夜路 2020-01-10 2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