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小记者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 天
  现代实验学校小记者站 张雯萱

  春天是美好的,一切都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看,新安江延伸段的草坪上,那可爱的小草、那美丽的野花、那翩翩飞舞的蝴蝶,无不展示着春天的美好,这一切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绚丽多彩的画。我闻着青草的清香,双脚触着它的柔软,顿感神清气爽。春天的花儿开满枝头,争奇斗艳,如一个个小姑娘展现青春、绽放美丽。风卷起淡淡的花香向我吹来,它不像冬风那么刺骨,也不像夏风那么热辣,它只是暖暖的,如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奶奶,拂了拂我的衣,摸了摸我的头,留下一抹香气在我的身边。那些从南方飞回来的小燕子停在电线杆上如同五线谱上的音符,谱写着一首春天的歌。

  漫步在新安江延伸段的人们,又何尝不是一道景?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终于重新获得了外出散步的机会。他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穿着漂亮的春装,戴着不容忽视的口罩,来到了户外。瞧呀,一个小朋友抓到了一条小鱼,旁边的小朋友们都嫉妒地看着他。那个小朋友跳起来,把小鱼儿窝在手心里,想跑回父母身边炫耀一番,可惜那鱼儿却从指缝中溜走了。大人们半躺在草地上,懒懒地晒着太阳,幸福地望着不远处捞鱼的孩子们。

  春天是美好、温暖的,希望所有的美好都如春天一般如期而至,希望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能够圆满取得胜利,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共同享受春天的美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芳村赏荷
春 天
熊爸爸的呼噜
放风筝
时尚女郎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保护环境,打造美丽家园
家乡的臭鳜鱼
黄山日报小记者天地06春 天 2020-05-01 2 2020年05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