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校园·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梦想中的房子
  歙县城关小学小记者站 许天蕾

  大家都知道现在居住的房子还有不少缺点,有的夏天闷热、冬天干冷,有的墙上的砖头风化得很快,甚至还脱落了,有的房子小偷能轻而易举地钻进去偷东西,真是让人伤脑筋。到2040年,我要发明一种高科技房子。

  走进房子就来到了会客室,你会发现屋内十分整洁、干净,只有几件家具。那么别的家具都去哪儿了呢?其实地下有一个“集装箱”,可以把用不到的家具或物品放在里面,等需要时再拿来用。你又会问,这样拿出来是不是太麻烦了呀?不用担心,地板的上面有一个黄色的五角星按纽,只要按一下,地板就会向两边回缩,“集装箱”便自动升到了地面上。会客室里有一个专门按摩的沙发,只要你坐上去,沙发就会启动按摩模式。有红色的腰部按摩、绿色的腿部按摩等。你只要按一下自己喜欢的模式,它就会为你做很舒服的按摩,还会自动播放你喜欢的音乐,让你放松心情。

  卧室在二楼。你一走进去,灯便会自动打开,有红、绿、蓝三种不同的颜色。当你伤心时,它会自动打开红色,这样你就会感到幸福,也不会继续伤心了;当你疲倦时,它会自动打开绿色,使你神清气爽;当你生病时它会自动打开蓝色,让你感到宁静。卧室内的床是水仙花形,长约5米,宽约4米,既大又舒服,在床上可以滚来滚去,一点也不用担心掉下床来,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床的面积太大了,太占地了,该怎么办呢?放心,它是一种能够自动折叠的床,当你睡觉时,它会自动打开,不用时,它会自动折叠。而且这张床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调温。冬天,只要你按一下白色按纽,它就会自动升温,让你感到十分温暖;夏天,只要你按一下粉色按纽,它就会自动降温,让你享受凉爽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变色或变形状,你睡厌了水仙花床,可以任意地变成其它的形状,有荷花形、桃花形等。卧室里还有一个绿色的休息键,只要按一下,所有的灯都会熄灭,窗户和窗帘也会自动关上,房子也将进入保护模式,小偷再也进不去。这一切直到第二天主人起床为止。

  卧室的床后还有一扇小门,打开就是一个大水池,里面养着各种小鱼。当你心情不愉快时便可以进去散心,当然心情好的时候也可以进去欣赏啦!小鱼的颜色很多:有红色的,有黑色的,还有红蓝相间的。瞧!那边的一群金色小鱼紧跟在一条金色大鱼的后面,看样子是金鱼妈妈带着一群小金鱼宝宝在觅食呢!嘿,这边有一群五彩缤纷的小鱼成群结队地在水里游来游去,真有意思!水池里有一个大管子,管子每天自动将大水池里的水换一次,这样就不用担心鱼儿喝不上卫生的水了。

  房子的后面就是一座美丽的花园。里面种着许多美丽的花儿:有纯洁的荷花,有鲜艳的玫瑰花、富贵的牡丹花等。这些花一年四季都会开放,有人问,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花园里有一台多功能电脑,它可以根据每种花的情况和天气变化判断为各种花浇多少水,这种水可不是一般的水哦!它是一种经过多种营养加工而成的“天然水”,因此这些植物长得很茂盛,它们是分不同种类摆放的,电脑会先“通知”机器人按不同的名称摆放,再按不同的颜色摆成一个主人喜欢的图形。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很想住进这样的房子呢?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相信未来的科技会越来越发达,也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书法
“随课微写”助力语文学科素养
录课漫记
做有本领的好少年
我梦想中的房子
读《樱桃沟的春天》有感
春天的天使
黄山日报校园·论坛08我梦想中的房子 2020-05-01 2 2020年05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