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16名志愿者签约捐献眼角膜
  5月7日上午,“5·8世界红十字日”前夕,黄山区举行了一场爱心满满的签约仪式。该区红十字会机关、汤口镇政府、芳村村委会、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大队等单位的16名红十字志愿者在仪式上郑重承诺:“我自愿在去世后将自己的眼角膜无偿地捐献给需要的人,留一双眼睛帮别人看世界!”他们这种大爱无私的高尚品格赢得现场众多见证者的崇敬与感动。

  据悉,黄山区为纪念第73个“5·8世界红十字日”还举行了黄山南大门旅游集散中心内外环境消毒、为游客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芳村河道垃圾清理和红十字救援大队应急救护演练等活动。

  ·李松筠 胡晓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
孙勇主持并讲话
集体婚纱照温暖母亲心
提高茶业综合效益 促进茶农持续增收
池黄铁路首座隧道进洞施工
市汽车客运总站投用人脸识别闸机
黄山区16名志愿者签约捐献眼角膜
黄山轻轨“来”了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黄山区16名志愿者签约捐献眼角膜 2020-05-09 2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