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我心中最美女性”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黄山市“我心中最美女性”暨2020年“最美家庭”“平安家庭”颁奖典礼在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出席典礼并为受表彰的人员颁奖。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女性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女性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创优,扎实推进平安黄山建设,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涌现出一批“最美家庭”“平安家庭”“最美女性”。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主办方决定授予毕飞等102户家庭“2019年度黄山市市级‘平安家庭’示范户”称号,授予吴翔家庭等72户家庭为黄山市“最美家庭”称号,授予江紫霞等11人为黄山市“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称号,授予汪慧等10人为“最美军嫂”称号,授予章薇等10人为“最美警嫂”称号,授予疏宝珠等10人为“最美巾帼志愿者”称号,授予庞利君等10人为“最美妇联执委”称号。

  黄山军分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区县妇联、获奖代表、市直单位女性代表、屯溪区社区代表及我市部分赴湖北武汉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黟县民生工程上半年成绩喜人
“我心中最美女性”颁奖典礼举行
来我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好戏”送老区“山货”带回家
使用“公筷公勺” 引领文明用餐
这分爱心,彰显跨越近4000公里的“亲情”
身残不足惧 脱贫靠自强
强化知识产权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市公开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心中最美女性”颁奖典礼举行 2020-07-29 2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