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强调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 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
~~~任泽锋孙勇参加 胡海峰吴晓东陪同
~~~孙勇作出批示
~~~
~~~
迎客松啤酒:~~~
~~~——黟县民宿管家大赛侧记
重视人才培育 擦亮创新底色~~~
~~~
2020年09月26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客松啤酒:
与时俱进求发展

  黄山市迎客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牌企业。今年来,为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大营销力度,实现了平稳发展。截至目前,企业产量3万吨,销售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3月份本应该是啤酒生产企业的销售旺季,但是,受疫情影响,今年3月份,迎客松啤酒公司的销售额几乎为零。公司副总经理杜继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好钢用在刀刃上,资金要用在关键处。从4月份开始,公司开始加大广告投放力度,扩大企业影响力。凭借着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品质,渐渐地,市场开始回暖,不断有客户抛来橄榄枝。“对外我们在专业的招商网站上加大投入,这样就带来了很多新客户。如今公司生产逐步走上正轨,受疫情影响耽误的产量在最近几个月内逐步追赶上来了。”杜继龙说。

  作为一家传统型的老企业,企业负责人深刻地意识到,如果不能够与时俱进求发展,最终注定要被市场所淘汰。在努力开拓市场的同时,企业也在求新求变。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啤酒品质和种类的需求也越来越趋于个性化。为顺应市场需求,从3年前开始,公司就进入精酿酒市场。目前,企业的啤酒种类已经达到100多种,其中,精酿酒近40种,产品种类在省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为了满足客户对高档酒的需求,企业加大投入新增了一条精酿啤酒生产线和小型定制啤酒的发酵罐,并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采用不同的配方,实行“私人订制”,从而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市场份额。

  随着企业发展规模逐年扩大,目前的老厂房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下一步,他们将进驻休宁经济开发区。新厂房建设已经在有序施工中。项目建成后,企业的啤酒日产量可达400吨,同时将新增一条易拉罐罐装生产线,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冯 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丽水市考察学习
我市部署禁止焚烧香纸冥币 等祭祀用品专项整治工作
高山辣椒富乡民
缓解停车难题 助力文明创建
与时俱进求发展
“宿”造品牌
黄山太平经开区发展逆势上扬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与时俱进求发展 2020-09-26 2 2020年09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