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溪区
市容管理不“打烊”

  本报讯 “你好,请注意保持门前环境整洁,不要出店经营。”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在江南新城片区,屯溪区城管执法队员强化对主次路段的巡查,耐心劝导商户规范经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全面清理出店经营、占道停车等问题。

  环卫工人也不辞辛苦,在节假日里坚守一线,随时清扫路面垃圾,为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奉献。“作为一线环卫工,我们将城市打扫得再干净些,让市民游客舒心过节。”环卫工李大姐说。

  假日期间,屯溪区对主要旅游景点、公园广场、商贸区域、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安排人员保障,增加保洁人员、保洁频次,组建由8人组成的环卫突击队,及时处理突发性的环卫问题。同时安排洒水车、洗扫车、养护车等工程车辆25台,多次冲洗主次干道,并强化路面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程梦君 王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旅游总收入超三十亿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管理 确保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欢度国庆 喜获丰收
市容管理不“打烊”
农村公路建设忙
富田精工:加紧赶制订单产品
黄山美景徽州元素精彩亮相
我市假期消费市场供需两旺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容管理不“打烊” 2020-10-09 2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