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老年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

  本报讯 11月16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年大学共同主办的市老年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中心城区天盈广场举办。

  本届艺术节分两个板块:一是书画摄影诗词展览,共展出109幅摄影作品、120幅书画作品和32首诗词;二是精选45个文艺节目,其中男女声三重唱《那双眼睛》、黄梅戏情景剧《战疫归来》等是该校师生原创战疫抗洪题材的节目,舞蹈《抗洪战歌》将代表该校参加省台2021年春晚节目演出。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市老年大学今年没有开学。为适应广大学员宅家防疫渴望学习的需求,学校实行“线上+线下”新教学模式,开办每周二期的《黄山市老年大学简报网络版》,每期请一位教师网络授课;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网站的“网上老年大学”;不少教师利用微信群、QQ群、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开展远程教学。此次展览和文艺演出真实地记录了师生们“停课不停学”的生活,充分展示了“战疫学习两不误”的成果和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

  ·冯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时事
   第04版:专版
古村西潭的美丽嬗变
古老的非遗 新兴的产业
我市交警比拼精准查缉
去新安 采红桔
市老年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
屯溪区旅游行业向餐饮浪费说“不”
我市在全省文博消防大比武中获佳绩
图片新闻
休宁制梁场一次性通过生产认证审查
拍卖公告
迁坟公告
迁坟公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老年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 2020-11-17 2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