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全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歙县召开。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红指出,推进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生动实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涵,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拓展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握发展规律,实现提质扩面。要全面压实性别平等教育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聚合力和影响力,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有序推进我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歙县新安中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听取性别平等教育融合课程,3所省试点学校负责同志就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栏
   第04版:专版
“各有归宿” 变废为宝
全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换届暨全国媒体“共抓长江大保护”宜昌行活动举行
宪法宣传有声有色
线上宪法宣传掀热潮
竦口村:守好“菜篮” 打造“花园”
图片新闻
冯胜利:脱贫路上稻香鱼肥家禽欢
家门口就业促增收
市特校首家融合教育实践基地落户百大
戒指卡住手指疼痛难忍 民警巧用工具紧急“松绑”
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2-05 2 2020年12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