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线下送岗位

  从农历正月初一(2月12日)开始,歙县充分利用“互联网+”,开通网络招聘平台,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春节期间为求职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招聘服务和企业资源,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每月工资都在五到八千的样子,免费提供工作餐,缴纳五险,另外节日都有相关的福利,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外出旅游……”2月12日上午,当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时,歙县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已经热闹进行。

  据介绍,此次网络直播送岗活动是歙县2021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在新春的第一场线上招聘活动,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还有多达数十场的线上招聘活动。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歙县在推出网络直播送岗的同时,还组织重点企业深入农村,进行面对面、点对点人力资源对接,全力促进劳动者就地就业,力争实现新增就业3800人。“我们除了网上招聘之外,还把岗位送到村镇、送到村组,方便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现在我们已经安排了34场招聘对接会。”歙县网络招聘负责人仰时威介绍。

  ·凌利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发扬“三牛”精神 奋力崛起赶超
高速建设施工忙
新春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线上线下送岗位
招贤纳士谋发展
我市春节旅游实现开门红
景区防疫不放松
防控一线守安康
生产线上过大年
梅花盛开春意浓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线上线下送岗位 2021-02-18 2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