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强调~~~
~~~
任泽锋赴永佳集团调研时强调~~~
~~~
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
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 打造“文旅名区”新名片~~~
~~~
~~~——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丁士礼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本报讯 2月21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副市长何毅作交流发言。

  孙勇在党组会上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加强领导周密实施,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将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深化巡视成果运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时查摆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章立制、以案促改,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研究分管领域具体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孙勇在学习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提升改革开放创新的意识及能力水平,创造性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在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要以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巩固脱贫成果,保持过渡期内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围绕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改革主体责任,以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发挥好改革的先导和突破作用,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黄山特色的改革品牌,积极探索政府主导、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市场化运作、可持续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努力为国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再探新路、再作贡献。

  ·朱西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时事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压实责任 加强帮扶助力重点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人勤春早农事忙
复工复产“牛”劲足
徽州区摄影旅游产业活力迸发
春游西递景色美
奋力推进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